福豐玉石

成立緣起:

1995年12月,一群甫自軍中退役即將投入社會工作的年輕人,本著對生命的尊重與關懷,滿懷創業的熱誠,成立【福豐玉石有限公司】並積極以環保為概念的產品開發、企劃行銷,專營各種材質之 『骨灰罐』及其相關產品的開發與批發銷售。

 

衷心信念:

近年來,深切體會到身處新世紀的科技時代,亟思研發多種『骨灰罐』材質後,在兼顧現代人多元化的需求,及基於對往生者的尊重 信念原則下,以塘瓷琺瑯、琉璃、玉石等多種新素材製作一直是本公司渴望達成之目標,期望能符合『骨灰罐』的功能特色,以超現代的構思與創意來發揮表現。

 

真誠用心:

自古以來人類一直追尋生活中的一份安定,從生到逝,無時不為自己尋求一個軀殼,為的只是尋求安定中的那份寧靜,在這生命過程中,從生到逝,有無數機會可以選擇居所,唯只有一次臨終時,可以選擇生命的最終居所,您為他(她)準備了怎樣的臨終生活呢?

 

研發設計理念:

研究資料顯示,國人對往生親友選擇的殯葬方式,民國85到95年這十年間有明顯的變化,選擇火化入塔方式安置往生親友的比例大幅增加,火化入塔已成為唯一的主流;其次,從民國100年後,台灣每年的死亡人數逐漸逼近出生人口,大有走向負成長的趨勢;再加上基於對先人的感念,現代人將對居住品質的注重延伸到往生之後,因此,高品質的骨灰罐的需求,大幅增加,傳統單純的崗石製品,已不符時代需求,有鑑於此,福豐玉石自1995年成立以來,即專精於各式骨灰罐的研究與設計。
傳統單傳的崗石製成的骨甕產品,表面處理與雕刻良莠不齊,甚至容易受潮、破損,尤其在921大地震以及後續多次寶塔火災意外,更充分凸顯出這些缺點。福豐玉石針對傳統產品,積極改良,接連開發出鑲嵌『七寶如意』的五合一、三合一系列專利罐、塘瓷琺瑯系列專利罐、防潮活性碳內蓋、定時念佛機以及各式經文蝕刻技術,讓先人遺骨,能奉厝在精美、莊嚴,舒適而安全的最終的歸宿,安享極樂。

服務項目:

骨灰罐加工、噴砂刻字、高溫彩瓷相片、靈堂遺照

訃文印刷、告別式場人型、流程表、大圖輸出

24367005-icon01.png

24367005-icon02.png

24367005-icon03.png

24367005-icon04.png

24367005-icon05.png

24367005-icon06.png

24367005-icon07.png

 

019049_官網行動go.jpg
福豐玉石有限公司
行動QR-Code碼